[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汽车 > 正文

东风标致408 1.2THP领先上市

2015-03-18 15:07: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16日,东风标致408 1.2THP自动豪华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为151,700元。PSA标致雪铁龙集团的最新研发成果——1.2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也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东风标致408由此成为第一个全系搭载“T+STT”的中级车。它以创新高效的1.2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强势进军中级车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市场,“小T大作”引发中级车市场新一轮高效、经济、环保动力的发展潮流,以“不止 领先”的姿态,进一步巩固了408主流中级车的产品实力与市场地位。

“效”傲车坛

东风标致408 1.2THP车型领先而至

秉承“不止 领先”的精神,408从未停止前进的步伐,率先迎来了1.2THP车型的上市。东风标致408 的1.2THP自动豪华版车型不仅拥有“All in One集成触控”、“3D Safety三维安全”卓越的产品力,更以“效”傲同级的“T+STT高效动力”,持续扩大在主流中级车市场中的领先优势和牢固地位。

1.2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与成名已久的1.6THP发动机技术同源,排量虽不大,劲头却不小,以136马力最大功率、230N·m最大扭矩,实现了比肩2.0L、1.4T的动力输出水平;408的1.2THP车型零到百公里加速仅为9.7秒,与同门1.8L CVVT车型相比快了0.5秒,尽显涡轮增压发动机爆发力强的优势;1.2THP发动机同样搭配Stop-Star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STT),更迎来了5.2L的超低百公里综合油耗,呈现出高性能、低油耗、超平顺的全新动力感受,“小T大作”实至名归。

在上市同期的媒体试驾中,408的1.2THP车型展现出远优于相近排量车型的高效动力表现,博得一致认可。相较同级别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1.2THP的爆发力更强,油耗更低;与同级别中主流涡轮增压车型相比,1.2THP发动机采用了轻量化的全铝合金缸体,缸内高压直喷以及双CVVT连续可变正时、轻质涡轮等技术,动力介入更快更及时,并进一步降低了油耗,特别值得一提的是,1.2THP发动机还应用了特殊的平衡轴技术,有效减少运动振动,首次采用内置湿式正时皮带系统等多项革新技术,运行噪音更低,营造出驾驭感受的全新“静”界。如此高性能、低油耗、超平顺的表现,给408带来了更加高效、节能和环保的全新驾驭感受。

不止领先 配置丰富

408的1.2THP自动豪华版车型定价151,700元,与两款1.8L CVVT车型携手,稳固东风标致408在15万元档中级车的强势地位。

“T+STT高效动力”“效”傲车坛,东风标致408全系高效节油表现让竞争对手望而生畏,提前步入油耗“5”时代 。“All in One集成触控”“智”领四方,让智能行车随心所欲,安全无虞。9.7寸超大触控屏幕包罗空调系统、通讯、多媒体、行车辅助等多项强大功能,指点科技,享受丰富智能驾驭体验。EPB电子手刹,高度自动化,实现高度的安全和便利。“3D Safety三维安全”,不止化危为安,更是防患未然。东风标致408以胎压监测敏锐觉察胎压异状,步步了然于心;HAS坡道辅助,松开制动踏板仍能保持2秒静止,令坡道如平坦大道;ESP 9.0高度整合ABS、EBD等多种先进功能;6安全气囊,带来天衣无缝的安全防护,更有1600Mpa超高强度钢及HLE高强度车身结构,身置何境都是安然“逸”境。

“T+STT高效动力”、“All in One集成触控”、“3D Safety三维安全”共同构筑起主流中级车技术流的全新标准。

销量飘红口碑助阵 408站稳中级车主流阵营

随着“全能男神”的形象渐入人心,东风标致408以月均销量近万的成绩稳居细分市场主流阵营,市场和口碑持续走高。凭借领先的智能安全配置、越级品质以及对中级车市场的准确把握,东风标致408无愧为中级车新纪元的开创者。

强悍的产品实力不仅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同时也让东风标致408成为众多业内人士极为推崇的车型之一,更斩获了年度多项权威媒体车评大奖。

随着1.2THP车型的上市,东风标致408的价格体系和车型阵列都得到了进一步的完善和丰富,全系产品竞争力也再次得以强化。1.6THP、1.2THP和1.8L CVVT 3种动力选择不仅覆盖了中级车14万到16万的价格区间,也更好地满足了不同消费者对驾驶感受的偏好。凭借1.2THP发动机“小T大作”的动力表现,408勇闯中级车向小排量涡轮增压动力过渡的先河,倡导强动力与低油耗兼得的动力发展,加速中级车节能环保变革的进程,在不断成就408“中级车新纪元开创者”的同时,继续推动东风标致品牌向上,并始终以“不止 领先”的魄力和自信引领时代前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