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兴业银行 > 正文

兴业银行南平分行赴政和县镇前镇半源村帮扶调研慰问

2015-03-18 11:25: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兴业银行南平分行办公室总经理林伟斌一行赴市直第四轮挂点帮扶村——政和县镇前镇半源村开展挂点帮扶调研慰问。与村两委座谈,了解半源村发展近况,以及开发立体养殖、土地流转机制、生态观光园建设、“美丽乡村”实施计划等情况。随后,冒雨走访慰问了10余贫困户,并送上了慰问金,表达了来自闽北兴业的关爱与祝福。

该行各级领导非常重视扶贫帮扶工作,数次到半源村开展调研慰问,帮助发展生产,实施惠民强村。紧紧围绕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目标,着力深化农村工作机制创新,加快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新建水渠600多米,可灌溉农田达100多亩。积极投入资金完善乡村道路,改善生产生活条件,帮助积极营造“积极向上、团结融洽” 良好的发展氛围,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目标更好更快的实现。同时,该行还开展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与半源村村委会共建老人活动中心,充实丰富乡村业余生活,建好农村文化宣传阵地。2014年,该行在半源村捐资新建了一座“余庆亭”,寓意“风调雨顺,国泰民安”,同时也见证了兴业与半源村的深厚情谊。(刘芸)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