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兴业银行 > 正文

兴业银行开展“欢喜庆元宵,服务进社区”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15-03-18 11:22: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正月十五元宵节是中国传统节日,是一年中的第一个月圆之夜,为迎接传统元宵佳节,普及金融知识,兴业银行南平分行多家支行开展“欢喜庆元宵,服务进社区” 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3月3日下午,延平支行携手前进社区在市委大院举行社区居民闹元宵游园活动,同时举办宣传金融理财知识,与前进社区居民一同庆祝元宵佳节。通过现场讲解、群众互动、发放宣传资料、游戏赢奖品的形式,开展宣传金融知识及理财产品,受到社区居民的欢迎,现场不少居民还表示购买理财产品的意愿。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社区朋友前来参与,达到了活动预期宣传效果。

3月4日,南平中山支行联合杨西社区在杨真社区公园开展了热闹欢腾的“元宵节”系列活动,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有奖猜字谜”、“观字画展”、 “法制讲座”、“金融知识宣传”等形式多样活动,吸引了社区居民积极参与,热情高涨。中山支行结合本次宣传活动,向社区百姓普及金融基础知识,提高公众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鉴别能力,同时也向社区朋友们介绍了我行优势服务及特色产品,如:保本型理财“智盈宝”、理财卡“八大免费”功能 ,增强社区朋友对兴业品牌认知度。支行员工们还为社区朋友们精心准备了精美小礼物,在元宵节为大家送上了亲切的兴业祝福。(刘芸 王晶 罗宏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