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交通银行南平分行正式发布大武夷旅游文化卡

2015-03-16 15:26: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冬去山明水秀,春来鸟语花香。3月15日下午,交通银行南平分行在南平九峰宾馆隆重举办了大武夷旅游文化卡首发仪式暨石广智摄影讲座活动,率先在省内推出了最能展示闽北人特色的城市名片—大武夷旅游文化卡。主题卡联盟商家、新闻媒体记者、摄影爱好者等各界人士共计1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交通银行南平分行自2014年11月27日感恩节正式开业以来,始终坚持把“感恩、合作、共赢”的理念贯穿于经营管理之中,以实际行动践行“提供更优金融服务,持续创造共同价值”这一企业使命。率先尝试引入“夜间银行”服务概念,推行营业网点延时服务至晚上20:00,为广大南平市民提供更加人性化的金融服务;走出网点,持续开展“绿色生活社区行”活动,把实实在在的优惠送进千家万户。作为“感恩”理念的延续和纵深,此次发布的大武夷旅游文化卡,具有很强的闽北旅游文化代表性,卡面印制了武夷山著名旅游景点“大王峰”景照,该景照由著名摄影艺术家石广智老师拍摄。大武夷旅游文化卡的发布,将为持卡人提供吃、住、行、游、乐、购全方位一站式特色的增值服务,打造无障碍文化旅游特色服务。据了解,首批落地合作的联盟商家多达40余家,南平交行还将不断的添加和丰富客户增值服务内容。并借助和依托最红星期五品牌,携手联盟商家为客户带去更接地气、更丰厚的增值服务体验。

武夷山水素有“碧水丹山”、“奇秀甲东南”之美誉,随着武夷山旅游服务体系的日臻完善,合福高铁的开通,武夷山必将成为世界各地游客必经的一程。据悉,南平交行将通过大武夷旅游文化卡的全地区乃至全省的逐步推广发行,持续助力大武夷无障碍文化旅游特色服务的打造和游客体验提升,为以“绿色”为名片的闽北经济腾飞添砖加瓦。同时进一步丰富交行产品和服务的种类,促进客户满意度和发卡量提升,在当地树立良好品牌和服务形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