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兴业银行 > 正文

延平支行参加“大手牵小手”助孤行动

2015-03-09 10:49: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积极响应中共南平市委文明办关于春节期间在全市开展“关注民生 传递关爱”志愿服务活动的号召,将志愿服务活动作为涵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途径,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关心弱势青少年群体的健康成长,2月1日,在市区大剧院广场,延平区团委及南平广播电台联合开展“大手牵小手.助孤行动”,延平支行志愿者加入这一爱心行列。活动现场,支行志愿者代表认捐2名孤儿,为他们购买健康成长医疗保险和新年爱心大礼包,为社会孤儿们送去关爱、温暖,还有兴业祝福:希望他们快乐生活,健康成长,充分彰显兴业良好的社会责任公益形象。

在当天活动现场,过往的市民朋友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以各自的方式奉献一份爱心。(杨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