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服务动态 > 正文

南平“电力义工”开展“阳光助残”活动

2015-03-06 11:11: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电力义工”向智障小朋友赠送玩具和体育用品。

东南网3月6日讯 3月5日上午,南平供电公司“电力义工”服务队深入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开智学校,开展“阳光助残”行动,给全校师生们送去温暖和礼物,和孩子们一起玩游戏,让孩子们深感社会的关爱和祝福。

自开展“阳光助残”行动以来,南平供电公司“电力义工”服务队陆续走访了社区残障人士、延平区福利院、延平区开智学校,让社会特殊群体感受到社会的关爱,“电力义工”们利用“岗位学雷锋”的活动契机主动送温暖,关爱残障人士,以实际行动感恩社会,回馈社会,展现国家电网“责任、奉献”的品牌形象。(陈书忠 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