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旅游 > 正文

建瓯市旅游部门牵头 为龙兴茶旅献策

2015-03-04 07:38:2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建瓯市旅游部门牵头,组织相关人员,专程到建瓯市龙兴茶叶有限公司考察调研。据了解,龙兴茶叶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乌龙茶种植、加工、研发、生产于一体的茶叶出口企业,是闽北茶叶加工龙头企业和省级重点骨干企业。

考察调研组一行在仔细看过龙兴茶叶生产线和新竣工落成的综合大楼之后,大家对龙兴茶叶下一步如何做深做精茶文化与茶品牌提出了不少宝贵的建设性意见。市旅游部门为龙兴茶叶依托自身强大的硬件基础和技术优势,在增强企业的文化旅游与工业旅游软实力方面,特别提出了做好“六个一”的新思路和新战略,即:在综合楼一二层展厅,集中融合呈现“一总览、一茶神、一帝王、一国宝、一名家、一形象”等“六个一”历史文化旅游元素,为开启龙兴茶旅,打响龙兴品牌,奠定坚实基础。 (唐 芳 黄 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