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新闻 > 正文

武夷山市永生茶业获南平市科学技术进步奖

2015-03-04 07:32:0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日前,南平市人民政府发出表彰决定,对获得2014年度科学技术奖、专利奖的科技成果、发明专利进行表彰。武夷山市永生茶业有限公司的科技成果《武夷岩茶(大红袍)标准化生产示范基地建设及加工示范》和发明专利《茶叶做青机自动控制系统》,分获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和专利奖三等奖。

《武夷岩茶大红袍标准化生产示范基地建设及加工示范》主要创新点在于建立标准化生产示范和培训基地、开展武夷山伏季休茶技术探索开发、进一步探索智能化技术参数和有关规律和大红袍标准化生产示范基地建设及加工生产机械流水线标准化参数研究。

《茶叶做青机自动控制系统》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茶叶做青机自动控制系统,有力解决了目前茶叶做青机存在人为控制而导致茶叶质量存在不佳的问题。 (李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