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武夷山:两孩子失联20多天 终回到母亲怀抱

2015-03-02 07:12:2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笔者昨日获悉,家住武夷山的吴某与失去联系20多天的女儿团聚了,见到平安回来的孩子,激动的母亲向民警表示感谢。

今年33岁的吴某有一位比她大一岁的姐姐,其有些精神异常,病情反复。1月底的一天,吴某因有急事,就将女儿托付给姐姐照看,可是当她办完事后赶回家时,姐姐、女儿,还有姐姐的儿子都不见了。吴某和家人将附近找了个遍,都没有找到。20多天后,吴某偶然从一位朋友处得知,不久前姐姐在建阳出现过,她连忙同家人赶往建阳报警求助。

经查找,当地民警最终在义乌街一网吧内找到吴某的姐姐,当时吴某的姐姐拒绝提供两名孩子的下落。经民警耐心劝说后,这才同意到她在义乌街的出租房内看孩子。两名孩子(女孩6岁,男孩10岁)被反锁在阴暗的房间里,地上的饭菜一片狼藉,民警立即将孩子带回派出所。

与孩子分开了20多天,吴某激动地将两个孩子抱在怀中,家人个个热泪盈眶,对民警表示感谢。 (李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