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民生 > 正文

大牌电影扎堆上映 7部新片陪影迷过年

2015-02-16 07:06:5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天将雄师》 成龙大哥再战贺岁档

适合人群:古装片、动作片爱好者

成龙从2010年《大兵小将》开始,此后便从未缺席过贺岁档。今年则带来了耗资6500万美元的古装动作史诗大片《天将雄师》,汇聚了好莱坞影星阿德里安·布洛迪和约翰·库萨克和韩国型男崔始源。李仁港强烈漫画风格的美术造诣在这部模糊了历史的古装片中大有用武之地,观众将会看到更加标新立异的武侠风格。

《冲上云霄》 上演空中浪漫童话

适合人群:原剧集观众 几位主演的粉丝

TVB著名大戏《冲上云霄》系列的电影版在万众期待中终于要和观众见面了,除了保留原班人马之外,影片请到叶念琛编剧、叶伟信导演压阵,又加入了古天乐饰演的飞行员角色,郑秀文、郭采洁的鼎力加盟,该片台前幕后都闪耀着灿灿光芒。

《爸爸的假期》、《爸爸去哪儿2》 星爸萌娃再来袭

适合人群:家庭 亲子档综艺节目的粉丝

两部“爸爸”的相争是今年春节档的一道独特风景。

《爸爸的假期》是由《爸爸去哪儿·第一季》节目中的原班人马参与演出的有趣故事片,郭涛、林志颖、张亮、王岳伦四对父子(女)全线回归,田亮参与客串,此外还有韩国影星成东日携女加盟,也为该片增添了新的看点,相信你一定不会错过。

两个“爸爸”,其实不管是真人秀还是故事片,咱们的宝贝们看得开心才是最重要的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