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普及“反假”知识,让假币无处遁形

2015-02-12 15:41:43  来源:  责任编辑:黄少雯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春节将至,大量外地务工人员陆续返乡,一条条街道上日渐拥挤,给光泽县这个小城市增添了许多热闹的景象,然而,就在大家为迎接新年匆忙采购年货,各店铺、商家顾客络绎不绝的时候,往往很容易让假币浑水摸鱼,流入市场,扰乱人民币流通秩序的同时也给群众带来经济损失。因此,普及“反假币”知识,加大对假币的打击力度,显得尤为重要。

近日,南平光泽农行积极履行人民币流通管理职能,尽力维护人民币流通秩序,开展一系列反假币宣传活动,通过向群众分发宣传折页的方式,现场为群众讲解“反假币”相关知识,详细介绍假币的识别方法,提醒群众加强假币防范意识,提高假币甄别能力,保障自身财产安全,净化人民币流通环境。(吴鸿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