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汽车 > 正文

东风标致308S带你领略唯我极智

2015-02-09 15:33:21  来源:  责任编辑:黄少雯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未来的汽车除了为驾驶者带来便利与享受之外,还将无比安全。东风标致308S以诸多科技智能装备诠释了安全的典范,并为驾驶者撑起一把可靠的保护伞,强大的City Park 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对于新手来说是一名智能教练,而对老手而言则将带来贴心的提醒,在通过传感器搜寻良好停车空间后,准确的计算出理想的泊车轨迹,并根据变速箱档位及环境障碍物控制角度,用科技为驾驶者除去停车的烦恼。同时,308S还有同级绝无仅有的盲区探测系统,探测范围可达18㎡,当有车辆进入盲区时,外后视镜LED指示灯将自动亮起予以提醒,随时“洞察”车辆左、右、后方情况,为每一位驾乘人员创造全方位安全保障。

  308S用“我要的”i-Cockpit唯我座舱与“超拽的”极智装备向消费者宣告,未来已经到来,全面的科技表现让消费者盼望的未来用车体验变为现实,配合“热血的”T+STT高效动力与“嗨爆的”绝赞视野,308S将引领消费者进入激情、智能、便利、安全行车的崭新时代。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