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南平分行建立“困难员工帮扶爱心基金”

2015-02-06 17:45:55  来源:  责任编辑:黄少雯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农行福建南平分行积极响应省分行党委关于人文关怀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制定了《南平分行困难员工帮扶爱心基金管理办法》,建立“困难员工帮扶爱心基金”,成立了爱心基金管理委员会。爱心基金采取“行政拨一点、工会拿一点、党费筹一点、员工捐一点”的方式筹集,主要用于员工因重大疾病、人身意外伤害、突发性意外事件及其他原因导致生活特别困难时,给予一定经济扶助。基金由管理委员会负责管理,实行专款专用,接受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审计部门的监督。

2月3日,市分行本部举行“爱心基金”首次捐赠仪式,广大员工踊跃参与,当场筹集资金5.65万元。全辖11个支行也积极响应号召,自发地开展募捐活动。(肖远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