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县市动态 > 延平 > 正文

延平供电公司:开展线路清障 为春节保供电护航

2015-02-05 13:18: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5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林奋凯 陈超)随着春节临近,一些村落返乡人员骤增,用电负荷也随之攀升。日前,延平供电公司输电班人员利用巡线道劈草验收之机开展线路走廊清理树木和缺陷巡视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为春节保供电护航。

该公司将正常巡视列为危险点的环节进行重点布控和严密监视,拉网式对所有35千伏线路、引流线、龙门架出线侧,电缆头进行巡视。在检查活动中,共发现二类缺陷2处,三类缺陷10处,现场增补防护安全措施2处。工作人员针对巡线过程中发现的树木隐患进行重点分析、分类汇总,结合技改停电时间进行消缺。

据了解,为保证春节用电高峰期间输电线路的正常供电,输电班按轻重缓急、分类汇总,确定需清理树木500棵,为春节用电高峰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