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南平农行“烟叶贷”送贷入户

2015-02-05 15:21:36  来源:  责任编辑:黄少雯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能在家中就办好卡,收到贷款,真是没想到。”  

  2015年初,建阳市将口镇将口村烟叶种植专业大户王兴源的农行“金叶卡”上收到了农行惠农“烟叶贷”15万元,解决了急需的生产资金。王兴源感慨地说“以往每年这个时倏他都要四处筹钱,以填补资金投入的缺口,农行真是帮了大忙,而且还可节省利息3000多元。”

  王兴源从2006年起开始烟叶种植,他从当年种烟5亩,收入3000元开始,一步一个脚印,发展到近2年种植77亩,年纯收入突破10万元。王兴源给自己算了一笔账,去年加上现在烟草农业惠农政策补贴,除去肥料、土地租金和劳务报酬等开支,全家3口人在种烟上人均收入超过4万元。

1  2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