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邵武市旅游集散服务中心正式对外营业

2015-02-05 08:54: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5日讯(福建日报通讯员 邓木华 林容 谢智宾) 日前,邵武市旅游集散服务中心正式对外营业。

据介绍,该集散中心是邵武市旅游局的对外综合旅游服务窗口,主要为游客提供信息咨询、地接导游、中介、宾馆餐饮预订、票务预订代理等旅游便民服务,同时兼顾旅游景点宣传,通过资料图片、播放旅游风光宣传片等,全方位展现当地景区概况。中心服务区内还设有邵武市地理信息系统接触屏,游客可在此查询到吃、住、行、游、购、娱等多方面信息。

截至目前,邵武市已拥有4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是全省最多4A级旅游景区的县市,去年游客达340万人次,进入邵武的游客逐年增长,特别是自驾游等散客人数逐年增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