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23名省政协委员提交提案53件

2015-01-30 07:21:2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9日12时,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提案提交时间截止。我市23名省政协委员在会前深入调研的基础上,结合发展实际,积极参政议政,向大会提交提案53件,内容涉及绿色发展、武夷新区建设、医疗、教育、交通等方面。

潘丽贞委员提交的《关于支持南平创建全国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示范城市的建议》、潘敏芳委员提交的《关于加大对延平区闽江流域生态补偿力度的建议》、黄春英委员提交的《关于支持南平建设全省碳交易所的建议》等提案,体现了省政协委员对闽北绿色发展的关注关切,反映了各界的心声心愿。

委员们的提案内容还涉及出台地方税收帮扶措施、改善金融环境促进小微企业发展、将南平中心城市(武夷新区)经顺昌至三明中心城市(沙县)高速公路列入省上高速公路建设规划、加快革命老区基点村公路建设、加强农村养老服务设施建设、乡村医生养老保障机制、推进民办幼师队伍建设、加强农村“六大员”队伍建设、加强青少年校外活动阵地建设、乡镇影剧院危房改造、提高档案人员特殊岗位津贴、加强网络舆论监管等多个方面。虽然提案各不相同,但这些提案集中关注了民生发展、社会热点等问题。

(林嘉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