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邵武市拿口镇:安全用电,从干部先抓起

2015-01-26 08:47: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26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陈小华)正值冬季,天气干燥、气温底下,多种取暖设备使用频繁,为确保我镇财产及人身安全,不断增强干部的用电安全意识,拿口镇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加强干部用电安全意识,在宣传栏中粘贴用电安全宣传画册,入宿舍检查干部是否规范用电,检查镇办公室及宿舍楼线路,提醒全体干部工作、生活中要加强用电安全意识,避免一些用电事故的发生。

这一系列的活动,潜移默化地提高了干部的提高了安全用电防范技能,博得广大的广泛认可和称赞。同时,感化了干部提醒身边的亲人及朋友加强安全用电防范技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