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为让朋友摘橘 一司机高速路上停车挨罚

2015-01-26 07:50: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26日讯 (福建日报记者 吴柳滔 通讯员 陈华)21日下午,一辆小轿车在京台高速公路上停车,乘客爬到路边山上偷摘橘子,结果驾驶员被处以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

当天下午4时50分,南平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二中队民警巡逻至京台高速(闽)下行1696km+500m处时发现,右侧应急车道内停放着一辆车号为鲁M**559的小轿车,一名男子站在车边左右观望。民警立即上前了解情况,原来,几分钟前,这名男子开车行经这一路段时,车上的朋友发现路旁山坡上有橘树。于是,他将车停在应急车道内,让车上的另外3人爬上山坡偷摘橘子。

民警告知该男子在高速公路上随意停车的危害性,并开单处罚。同时,批评了其他人偷摘橘子的不当行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