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政协向市政府交办提案243件

2015-01-23 07:14:4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2日,在南平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闭幕式上,市政协副主席卓立筑向市政府副市长陈美琼交办了今年市政协提案。

会议期间,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专门委员会,围绕大会主题,以改革创新的精神,着眼于南平绿色发展和人民群众关心的问题,充分运用提案形式,建言议政,履职尽责。截至1月21日12时,共收到提案243件,按照《南平市政协提案工作条例》规定,提案委员会对提案进行了认真审查,立案238件,占提案总数的98%。

本次会议提案内容丰富,涵盖面广,涉及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各方面,其中经济类的提案101件,占42.4%;社会事业方面的提案46件,占19.3%;城市建设与管理方面的提案41件,占17.2%;和谐社会建设等方面的提案50件,占21%。委员们为我市的绿色发展、民生改善、生态文明、法治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闭幕后,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将积极配合市委办、市政府办做好交办工作。对提案截止时间以后收到的提案,将作为平时提案及时审查立案,送交有关部门办理,努力促进提案的办理落到实处。 (李文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