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政和农行为710名贫困学子“圆梦”助力

2015-01-20 16:46:52  来源:  责任编辑:黄少雯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农行福建政和县支行以履行社会责任为已任,大力弘扬“大行德广.伴您成长”的企业精神,特事特办,为贫困学子延续“校园梦”助力。该行克服全年业务旺季人手紧、助学贷款工作量大、任务繁重的实际困难,自2014年11月中旬开始抽调5名客户经理,为申请国家和地方贴息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在校大学生加班加点办理贷款申请、数据核对和录入等工作。

与此同时,通过向上级行报备,营业厅低柜5名柜员自觉每天延缓2个小时下班,专门办理助学贷款相关柜面业务。至1月19日,已成功发放710名在校大学生助学贷款411万元,占该县助学贷款96%,得到贫困学子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通讯员江华栋、叶建明 )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