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汽车 > 正文

全新东风标致508品牌之夜享驭而至

2015-01-19 21:19:03  来源:  责任编辑:黄少雯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全球设计内外兼修悦享尊贵不凡

印象深刻的耀眼锋芒可以崭露头角,自然流露的气质底蕴则能直抵人心。全新东风标致508的“全球设计”,将优雅运动的视觉冲击与尊享豪华的乘用体验完美融合,细节用心无微不至,尊崇礼遇人人尽享。

全新508脱胎于标致概念车EXALT,运用标致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和“雄狮”仿生设计理念,彰显出于优雅中蕴含力量的独特魅力。昂首站立的狮标引人注目,一气呵成的车身曲线流光溢彩,光芒耀目的全LED狮眼大灯和熏黑设计的全LED尾灯,配合18英寸双色铝合金轮毂,将艺术美感与工业美学全情呈现。全新508倡导“全员尊享”的乘坐主张,前后座椅均采用通常只有在豪华品牌中才会选用的NAPPA头层小牛皮,纹理自然,触感细腻,前后座椅均提供电加热功能,后排座椅亦能随需自如调节,JBL录音棚级HIFI音响打造的天籁之声环绕其间,开启前所未有的身心悦享旅程。

作为一部“驾乘尽享的中高级杰座”,全新东风标致508以享驭旗舰的产品实力和“彰驰有道悦我人生”的个性宣言,引领中高级轿车市场的多元化趋势,进一步扩展了东风标致的品牌内涵。随着中高级车个性化消费时代的到来,全新东风标致508独具魅力的个性气质势必愈加深入人心,发现并启迪更多懂得生活艺术的心赏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