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汽车 > 正文

全新东风标致508品牌之夜享驭而至

2015-01-19 21:19:03  来源:  责任编辑:黄少雯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彰驰有道 悦我人生

全新东风标致508品牌之夜享驭而至

1月17日,“驾乘尽享的中高级杰座”——全新东风标致508正式在福州地区上市。全新东风标致508提供1.8T、1.6T、2.0L三种动力共8款车型选择,车身颜色分别为珠光白、碳晶黑和松木棕,车型售价区间为173700元~269700元。同时,针对全新东风标致508的“一诺万金心赏礼”的金融优惠政策也一同推出,3月31日前订购全新东风标致508即可享受这一开年大礼。

全新东风标致508秉承标致品牌积淀百年的造车精髓和创新科技,以及东风标致“严谨、激情、致雅”的品牌理念,以全球战略车型之姿,乘品牌向上开拓之势蜕变新生。收放自如的“高效动力”、自由随心的“智能驾控”和原汁原味的“全球设计”在每一个自然流露的瞬间挥洒旗舰锋芒,完美诠释全新驾驭感受,演绎“彰驰有道,悦我人生”的智慧哲学。

全新东风标致508,为懂得生活艺术的心赏家而生。他们有张有弛,心有态度,事业、生活都能收放自如;他们有容有量,心生豁达,以欣赏之心胸怀世事;他们有型有款,心有品位,优雅气质源于深刻内涵;他们有胆有识,心有主见,不固执却也异常坚定。他们用心去赏生活之美,用心去享成功之悦。他们是这个时代最懂生活的成功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