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交通银行普惠型金融服务落地实施“绿色生活社区行”

2015-01-13 17:37: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11日,交通银行南平分行联合中粮集团举办首场的“绿色生活社区行”在创世纪步行街广场拉开序幕。此次活动以“金邻惠生活,幸福零距离”为主题,旨在把便民服务直接送到居民家门口,惠民举措受到了社区居民们以及附近众多住户的热烈欢迎。

活动现场,主办方设置了多个业务咨询和办理点,为居民提供理财、信用卡、代缴代扣、贵金属等各类金融服务,以及糖画、春联、蒲城剪纸民间艺术展示活动。联通南平分公司积极参与了此项活动,交行南平分行与南平联通公司在全省率先推出“流量银行卡”的理念,开通手机银行即赠送80M联通流量卡。活动当天,吸引了600多名社区居民踊跃参与,94位社区居民现场办理了交行“金邻卡”,并现场体验社区专享理财产品预约咨询、信用卡申请等便捷的金融服务。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的举办,是为了促进银行与社区“金邻”关系的共建,也是交通银行普惠型金融服务理念的落地实施。“绿色生活社区行”活动紧贴社区居民最为关注的“柴米油盐”问题,为大家提供质优价廉的绿色产品。同时,借此活动回收空油瓶,倡导“绿色环保”的理念。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