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银医通”优化后的医院诊疗流程:掌上微兴业,省心更贴心

2015-01-07 16:37: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23日,兴业银行顺昌支行成功与顺昌县医院签订“掌上医院”项目意向合作。“掌上医院”产品是该行和微信公司为医院量身定制“微信公众服务号”,患者可通过关注医院的“微信公众服务号”即可实现全流程随时随地方便快捷就诊。

掌上医院包括微信就诊、微信关怀、微信互动和微信服务四个部分功能,可以帮助患者方便地进行预约挂号、实时挂号、查询实时叫号、查询检查报告等行为,从而有效减少患者的就诊等候时间,改善患者的就医体验,提高医院的就诊率。同时,还可以通过感受“微信关怀”、“微信服务”等温暖便民的微信服务,提升市民就医满意度。这是顺昌支行与顺昌县医院继“银医通”合作项目之后,兴业金融服务助力医院,惠及民生的又一重大举措。 (赖建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