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兴业银行南平分行成功上线“银医通”系统

2015-01-07 16:36: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4年12月,兴业银行南平分行推出的新型金融服务项目“银医通”在顺昌县医院成功上线,辖内顺昌支行成为该分行首家与医疗系统开展合作的经营机构,这标志着兴业银行南平分行金融服务和医疗卫生领域首次“对接”成功。

“银医通”服务是银行通过在医院布放自助机具,将银行结算系统与医院相关系统联接,为优化医疗服务流程提供金融支持的“先诊疗、后结算”的新型预付费模式。“银医通” 的成功推广,充分实现病患就医、缴费自动化,服务项目覆盖挂号、智能导诊、缴费、检查/化验结果查询打印、就诊清单查询打印等环节。患者可自助操作,简单便捷。可有效缓解目前医院人多排队看病难的就诊状况, 提高诊疗效率和服务质量,获得较好的就医环境和就医体验,提升患者就医满意度。同时加强银行与医院合作深度,服务民生,提升银行的社会公众形象。(刘欣欣)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