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新闻 > 正文

“爱心衣+1”温暖包送达闽西北山区9个县

2015-01-07 08:38: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收到爱心温暖包,好高兴啊!

排队等待领取冬衣礼包。

开心留个影。

来,带上帽子和围巾。

东南网1月7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张颖 林双伟)

昨日,政和县风和日丽,镇前镇下园村小的操场上洒满阳光。本报经济文教部联合中石油福建销售公司、腾讯大闽网发起的“爱心衣+1”大型公益活动,在下园小学举行了一个简朴而温暖的仪式,一共向镇前镇下园、梨洋、下庄、岭头4所小学的孩子们发放了115份爱心温暖包。

去年12月23日,本报经济文教部、中石油福建销售公司和腾讯大闽网来到下园村入户寻访,决定联合发起“爱心衣+1”大型公益活动,为闽北山区偏远小学的孩子募集御寒衣物。短短14天内,我们就完成了募款、物资购买、整理装袋和包装运输。

中石油福建销售公司党委书记王明富表示:“本次公益活动充满了正能量,社会各界爱心如潮。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能够以较低的价格、可靠的质量采购到更多的衣物,从而在资金有限的情况下,将帮助的人数从1000人增加到2000人,最后扩大到3000人。”

这次行动得到了南平市各级政府部门、各级驻村干部的大力支持,很多爱心企业和网友也给予巨大帮助。

目前所有的温暖包陆续送达此次活动覆盖的闽北山区9个县。接下来,我们将陆续在86所偏远山区小学进行发放,确保在寒假前送到每一个登记的孩子手中。

围上围巾,套上帽子,戴上手套,甚至迫不及待地拿出新羽绒服试穿……拿到了爱心温暖包,小朋友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好开心啊,这个冬天不怕冻了!”

“真好看,很暖和。”

……

看着孩子们抑制不住的欢喜,每一个在场的人都觉得心里暖洋洋的。

根据天气预报,未来几天南平各地又将迎来大降温,最低气温只有4℃。希望这份爱心冬衣包能够给孩子们带去温暖,让他们过一个不被冻伤的冬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