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南平分站 > 本网原创 > 正文
南平分行开展营业网点延时服务

2014-12-26 17:32: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留一盏灯等您回家,不止您的家人,还有我们",交通银行南平分行积极践行"以您为先、灵活稳健"的服务宗旨,探索打破银行传统"朝九晚五"营业模式,引入"夜间银行"服务概念,于2014年12月22日启动实施营业网点延时服务至晚上20:00,为广大南平老百姓提供更加人性化的金融服务。

延时营业期间,除24小时自助区提供的传统服务外,客户还可现场办理信用卡申请、手机银行和网上银行签约、理财及个人贷款咨询等业务。同时,南平分行还精心设计抽奖大转盘、微信照片打印、服务调查问卷填写等客户互动环节,短短几天吸引众多客户前来办理或咨询业务,并纷纷对交通银行南平分行便利、创新的贴心服务赞不绝口,表示极大满足了广大市民下班后办理业务需求。

据了解,交通银行南平分行将于2015年1月11日上午9:00在延平区创世纪步行街广场举办"绿色生活社区行"大型惠民活动,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把优惠的产品和服务带给更多的社区、更多的老百姓。活动现场将有空油瓶换购油、送春联、微信照片打印体验、免费手机贴膜、抽奖、才艺展示等活动。

(陈伟伟)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