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民生 > 正文

为图方便 驴友骑摩托上高速交警及时制止劝离

2014-12-26 08:15: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26日讯 (福建日报记者 通讯员 林铣) 为图方便,江西驴友余某竟然别出心裁,骑着摩托车上高速,准备周游福建,幸好被高速交警及时阻止。

12月21日上午,南平市高速交警支队政和监控分中心突然接到报警称,有一辆摩托车正在政和往宁德方向的高速公路上行驶。接警后,六大队一中队民警迅速出动,在宁上高速下行山岗隧道内,发现一名青年男子正驾驶着摩托车慢悠悠地行驶着。民警立即通过车载喊话器,要求该男子靠边至避险车道接受检查。

经询问,驾驶员余某系江西驴友,因为贪图方便,他从江西景德镇某高速入口上了高速,一路通过手机导航行驶到政和境内。被高速交警拦下时,余某正准备骑摩托车周游福建。随后,民警对余某进行了严肃的安全教育,并将摩托车拖离高速公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