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举办外事管理专题讲座 做好地方外事工作

2014-12-24 07:55:3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3日,为更好地学习和理解中央外交外事工作大政方针政策,做好地方外事工作,我市邀请省外事办副主任胡长春在延召开外事与外事管理专题讲座。

外交部在我省外事办挂职的胡长春,从事外事工作近二十年,积累了丰富的外事和外事管理工作经验。他阐述了涉外工作的重要意义及我省外事工作面临的形势和相关政策法规,并就明年全省外事工作的重点方向、外事纪律、新闻稿件的采写发布及政务公开等外事管理工作进行讲解和辅导。

会议认为,外事无小事,地方外事工作是中央整体外交的重要组成部分,地方外事工作既要服务整体外交的需要,又应该积极、主动地为地方经济建设、社会事业发展和维护稳定服务。各地各部门要主动学习外交政策,掌握外事工作技巧,遵守外事纪律,推动我市外事工作发展。

市直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联席会议机制相关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市外侨办全体人员和延平区、武夷山市外侨办领导参加讲座。(徐陆锋)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