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汽车 > 正文

今年377款新能源汽车免征购置税

2014-12-23 08:57:44  来源:北京商报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工信部近日公布了第三批新能源汽车免购置税目录名单,此次共有17款乘用车入围(包括部分改款车型)。据悉,今年共有377款新能源汽车入选免购置税目录,其中68款为乘用车,而且均为国产车型,进口车型无一入选。

据了解,与前两批免征购置税的23款和28款乘用车型相比,第三批的乘用车型数量有所减少,仅为17款。第三批目录仍包含了纯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两种类别,其中纯电动车包括了刚刚上市的北汽EV200,以及拥有不同续航里程的江淮和悦iEV等多款车型。同时,在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中,即将上市的华晨宝马530Le是惟一一款合资品牌车型。

根据工信部公布的新能源汽车产量数据显示,今年11月,我国新能源汽车生产9728辆,同比增长10倍。列入《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前两批的新能源汽车生产7932辆,占11月产量的81.5%。这意味着目前市场中销量较大的新能源车型基本都出自目录中。

(北京商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