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延平峡阳古镇建农民法治公园

2014-12-23 08:17: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23日讯 (福建日报记者 吴柳滔 通讯员 丁晨)22日,南平市延平区首座农民法治公园,在千年古镇峡阳镇建成并投入使用。

为打造一座群众“能看懂、能喜欢、能接受”的法治公园,相关部门经过半年的选址、设计和施工,投资20余万元。公园由法治长廊与法治公园两部分组成。宣传内容围绕“法治、平安、和谐”三大主题,设立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法制标语、法治格言、平安建设、消防安全、计生知识等与百姓相关的法律及政策知识。峡阳镇还将继续筹集资金,进一步扩大普法载体,将峡阳镇的景点“文昌阁”改造成农民法治图书馆,并将普法基地逐步推广到村,送法入村。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