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挖掘机撞上来,孝子舍身推开老母

2014-12-22 08:42: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22日讯 (福建日报记者 通讯员 黄义清) 挖掘机撞上来的瞬间,严某将坐在轮椅上的八旬老母推开,自己却因来不及躲避,左脚被挖掘机碾压。19日,邵武市区解放路上的这一幕,感动了许多路人。一名目击者说,要不是儿子危急关头推了一把,老母亲肯定被卷入车轮下了,这个儿子真是一个大孝子。

当天14时左右,周某驾驶小型轮式挖掘机沿着邵武市解放路,由西往东行驶。当行驶至解放路与盐仓巷交叉路口准备右转弯时,因挖掘机前方的大臂挡住了周某的视线,挖掘机直接撞向了迎面走来的严某母子俩。危急时刻,严某将坐在轮椅上的八旬老母亲往旁边一推,在惯性作用下,老母亲摔出了轮椅倒在路边,头部受了一点轻伤。而严某的左脚却不幸被挖掘机碾压,造成多处粉碎性骨折。

严某告诉民警,老母亲因为身体瘫痪长期坐在残疾轮椅车上,每天他都要推着老母亲出来散散步或晒晒太阳。当时,他推着老母亲正准备到河边去晒太阳,刚到路口,一辆挖掘机突然朝他们撞来。当时,他只有一个念头,不能让老母亲出事。

目前,该起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