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交通银行 > 正文

“2014东方财富风云榜”揭晓——交通银行荣获“2014年度最佳综合性银行”

2014-12-18 16:56:43  来源:上海金融报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由东方财富网、天天基金网主办的年度大型财经评选活动“上汽荣威—2014东方财富风云榜”日前正式揭晓,并在上海举行颁奖盛典。

揭晓的榜单中,年度金融行业大奖备受业内瞩目: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交通银行荣获“2014年度最佳综合性银行”;兴业全球基金、广发基金、南方基金、银华基金和华夏基金被评为“2014年度最佳基金公司”;中信信托、中诚信托和平安信托摘得“2014年度最佳信托公司”奖项。

2014年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不断完善,互联网金融大潮风起云涌,许多优秀的金融机构不断突破创新,做大做强,推动资本市场持续健康发展,此次获奖机构及个人正是在所属行业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代表。

“东方财富风云榜”年度评选自2010年启动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全国累计参与投票人数达3300余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