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召开第六次会员大会

2014-12-18 07:05:3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7日,南平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六次会员大会在延召开。来自全市各条战线近120名青年企业家参加了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胡忠昭部长出席大会并讲话。

近年来,市青年企业家协会通过创建青年电商孵化基地,推动我市电商发展;举办“品牌中国(武夷)高峰论坛”、“武夷青年论坛”,提升青年企业家素质;实施YBC创业计划,建立见习基地,促进青年就业创业;开展“希望工程”、“青心同行”等公益行动,推动社会和谐。胡忠昭对此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广大青年企业家要勇于创新创业,在推动南平绿色发展中创造新业绩。希望青年企业家协会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将协会建成为青年企业家学习培训的阵地、合作交流的平台、举荐人才的通道、优化环境的桥梁。

大会选举产生第六届理事会及领导班子,国网南平供电公司总经理陈玉树担任新一届会长。 (卢国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