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电力> 公告 > 正文

12月17日停电通告

2014-12-17 16:32: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停电通告

因电力设施检修需要,拟对下列线路进行停电,请停电配变内各用户做好准备。在停电期间,线路随时可能恢复送电,任何单位和个人应当遵守《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不得攀登变压器架及杆塔,禁止盗窃、破坏电力设施,禁止在电力设施保护区内从事法律、法规所禁止的行为,否则,将自行承担法律责任。若有疑问请及时咨询95598。

国网南平供电公司

2014年12月17日

电力线路火烧山报警电话:8843896、8844931

1、烧荒、炼山或火烧山,会导致附近电力线路故障停电,给您生活带来不便,请您提前通知电力人员到场管控!

2、报告高压电力线路附近有火烧山状况,根据情况将予以奖励!

茂地营业所余青春13860078779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