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交通银行南平分行成功承办“交通银行杯”老年门球交流展示活动

2014-12-17 17:41: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4年12月13日、14日,由南平市人社局、南平市退休干部协会、交通银行南平分行共同举办的2014年南平市直“交通银行杯”老年人门球交流展示活动在南平市延平区三元室内门球场如期举行,来自全市的7支门球代表队成员参与了本次交流展。

(图为“交通银行杯”老年门球交流展示活动比赛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交通银行南平分行工作人员为参赛队伍提供服务)

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老年人之间的相互了解,达到了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的目的,还充分展示了交通银行南平分行良好的精神面貌,树立了交通银行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公众事业的良好形象,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称赞。同时交通银行南平分行也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展现交通银行的风采,彰显助推和谐闽北建设的社会责任,不断提高在闽北的社会影响力。

(图为活动结束后参赛队伍成员领取奖品)

(陈伟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