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汽车 > 正文

今年我国SUV及MPV销量猛增 升了38%

2014-12-16 09:10: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数据公布,2014年1-11月,我国汽车产销量分别为2143.05万辆和2107.91万辆。同比分别增长7.21%和6.14%。而11月份单月销量为209.09万辆,同比增长2.30%。这其中,SUV 销量跃升了38%,为414600辆,而MPV则猛增了43%,为200800辆。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SUV和MPV销量大增抢走了四门轿车和微型面包车细分市场的不少销量。在不断上升的收入支持下,中国消费者正逐渐从微型轿车和微型面包车转向如SUV和MPV等尺寸更大的车辆。

数据显示,入门型的MPV成为提升整个MPV增长的中流砥柱,11月MPV销量前六名均为入门型MPV,且单车型销量均过万台。 (中国新闻网)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