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民生 > 正文

驾驶证不慎泡水 建瓯一市民买假证上路被拘留

2014-12-16 08:34: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16日讯 (福建日报记者 通讯员 张年赞) 建瓯市民曾某买了一本伪造的驾驶证上路,结果被行政拘留5天,罚款2000元。

10日10时30分许,建瓯市公安局交巡警大队民警在建瓯至东峰(钟山)路段执勤时,发现一辆小货车在距执勤点约100米处走走停停,遂上前示意司机停车接受检查。该货车司机曾某将驾驶证等证件交给民警,民警发现其驾驶证有点“别扭”,表示需要进一步查证。这时,曾某竟大嚷:“你们可以上电脑查啊,怎么可能是伪造的!”民警坚持进行鉴定,证实该证确系伪造。

在事实面前,曾某这才道出实情。原来,前段时间,他不小心将装有驾驶证的衣服扔进了洗衣机,驾驶证泡水后字迹模糊。曾某长期在外跑运输,为了不影响生意,他没有到交巡警部门补证,而是花100元钱买了一本假证。面对处罚,曾某后悔不已。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