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新闻 > 正文

省领导来南平征求省《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2014-12-11 07:39:1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日,副省长陈冬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南平召开座谈会,广泛征求我市社会各界对省《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

市领导裴金佳、林宝金、张建光、范朝晖、曹聪、吴荣才、刘山鹰,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省《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既实事求是总结了成绩、分析了问题,又科学把握福建发展中的阶段性特点,部署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有力、操作性很强,是一份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大家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支持武夷新区建设、旅游产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现代农业发展、扶贫开发、基础设施建设、社会事业发展、民生保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陈冬代表省政府、省长苏树林对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与会同志理解、支持省政府工作表示感谢。他说,大家从全省大局出发,结合南平实际,围绕经济社会发展、改革、民生、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提了许多很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起草小组将认真整理,将这些意见、建议充分吸收到省《政府工作报告》中,落实到具体工作上,推动南平更好更快发展。

在延期间陈冬还到大横镇对农村垃圾处理、美丽乡村和万人保洁工程等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

(朱昕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