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滚动图片 > 正文

邵光高速A1、A2标段:增设备、加人手、保进度

2014-12-11 07:41:3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邵光高速 A2标段预制梁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施工作业。

“新村大桥从今年9月开始动工,目前主桥墩已全部成型,在进行后期的浇筑。预计这个月底就可进行架梁。”10日,邵光高速A2标段项目副经理李小斐颇为自信地告诉记者,在2个多月的时间里,他们将新村大桥的桩基、系梁、盖梁等工序完成了大部分,确保了工程的进度。

建设初期,受各种因素的影响,邵光高速A1、A2标段的进度相对滞后。为确保明年年底邵光高速的全线通车,两个标段的项目部通过增添施工机械,增加施工人员等措施,加班加点施工抢进度。预制梁场里,工人来回穿梭,绑钢筋,装模板;各条隧道里,转机轰鸣,运输车不断将碎石运出隧道;大桥工地,吊车正在工人的指挥下“舞动”着长长的吊臂;路基施工现场,推土机、挖掘机、压力机等穿梭忙碌。

李小斐介绍说,目前A2标段施工现场每天都有近千名施工人员在施工,塔吊、吊车、挖机、推土机等各种施工机械是平时的2倍。而且在保证施工进度的同时,项目部严把安全、质量关。在每个施工点,都有技术员和安全员监督,实验室的实验员也加快工作速度,用实验数据来推动施工进度。李小斐还表示,项目部还将聘请部分安全员进驻现场,确保工程安全有序快速推进。

(本报采访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