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新闻 > 正文

浦城“城管护学”在行动 打通交通“肠梗阻”

2014-12-11 08:20: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11日讯 (福建日报记者 通讯员 雷影 左贤斌)“以前一到上学放学时间,这里就堵得水泄不通,交通十分混乱。现在,不仅出行顺畅了,学生安全也有保障了,我们家长也放心了。”10日中午,正在浦城县实验小学门口接孩子的陈女士告诉笔者。

实验小学位于交通主干道旁,有学生2300多人。由于学校附近没有停车场,加上一些小商贩非法占道经营,让原本就不宽阔的道路显得更加拥挤。

9月初,县城管大队开展“城管护学”行动,对该县城关各学校周边环境进行集中整治。对学校周边的占道摊主进行劝离,对不配合工作的违法占道摊位,则与工商部门联合执法,进行清理。每天轮派3名城管人员在学校门口路段定时、定点进行现场管理,配合交警指挥、疏导交通,引导家长接送完孩子后尽快离开,及时缓解校园门口的交通拥堵和秩序混乱。

有了城管“护学”,交通“肠梗阻”打通了,孩子们的出行安全了。市民们纷纷说:“现在接小孩方便多了,几分钟就可以接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