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茶叶 > 正文

三和茶业成为2015米兰世博会“中国茶产品官方赞助商”

2014-12-10 08:31:21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饶宋

日前,“2015米兰世博会日”活动在福州中欧文化沙龙·三和工夫茶道馆举行。这是继11月21日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路演福州站活动之后,米兰世博会组委会再次在福建举办的重要官方推荐活动。

现场,福建三和茶业董事长吴荣山与意大利世博会官方代表阿尔泽塔进行签约。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三和茶业成为2015米兰世博会“中国茶产品官方赞助商”,并获得在公关、广告、内部和合作交流中关于2015米兰世博会标志、名字和形象使用的唯一授权。这是福建也是中国首家与米兰世博会官方直接合作的茶企。

三和茶业董事长吴荣山表示,对于米兰世博会而言,三和茶业不仅能够提供最精致、最原汁原味的中国功夫茶产品和服务,更可以让活动期间前往观展的100多万中国游客在欣赏异国风情之余,还能品尝到来自中国的香茗。更重要的是,它有利于三和品牌的国际化线路和进入意大利市场,让更多的国际人士真正了解中国茶。           (饶宋)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