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热烈祝贺南平吉诺佳宏东风标致4S店圆满落幕

2014-12-09 11:34: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热烈祝贺南平吉诺佳宏东风标致4S店圆满落幕

2014年12月6日下午,南平吉诺佳宏东风标致4S店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活动现场,彩旗飘扬,锣鼓喧天,宾客云集。下面就由小编带大家去感受下现场的氛围:

15:00活动正式开始。由吉诺集团领导、南平吉诺佳宏总经理杜智明先生、吉诺集团顺昌直营店总经理廖鸿雄先生共同剪彩并开启启动球。

南平吉诺佳宏店杜总经理做开业致辞。

开业重头戏当然少不了厂家百万回馈南平区域的小狮友。由杜总现场公布限量特供车型,限时团购。

活动现场演艺表演

内场客户赏车,现场最高优惠50800,由建瓯客户成功订走。成为当天首台订车客户。并成为第一位由南平海峡旅行社提供的云南双飞6日游。

下午5点整,南平佳宏东风标致4S店的开业庆典活动取得圆满结束。通过南平吉诺佳宏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开业当天共取得订单45台。再此再次感谢当天所有到场的来宾朋友们,感谢你们的一路相伴。我们相信吉诺的路将会越走越好!

东风标致南平吉诺佳宏4S店为吉诺集团下属企业

吉诺集团作为本土最具影响力的汽车服务企业,旗下运营英菲尼迪、沃尔沃、梅赛德斯·奔驰、北京现代、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长安福特、东风本田、广汽丰田、郑州日产等多个品牌汽车4S店。并且,吉诺集团一直致力于为广大车主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汽车服务,服务涉及汽车维修、美容、精品、保险、救援、年检、租赁、二手车等众多领域。吉诺集团,汽车生活全能管家。

更多购车资讯、用车技巧,请登陆吉诺集团官网:www.jinuoauto.com

更多让利,更多优惠,更多惊喜,详情请咨询东风标致当地经销商:

南平吉诺佳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599-8581777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水溪口城市交通枢纽中心园区东风标致4S店(即新汽车站正对面)

24小时施救热线:0599-8581999

二手车置换热线:0599-8581777

二手车金融热线:0599-8581007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