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2014华南城·全国网络媒体江西行活动在南昌启动

2014-12-08 22:22: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4华南城·全国网络媒体江西行启动仪式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12月8日,"实干兴赣 圆梦中国" 2014华南城·全国网络媒体江西行活动在江西省南昌市正式启动。57位来自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的记者汇聚南昌,未来五天,他们将深入南昌、婺源等市县,聚焦江西"发展升级、小康提速、绿色崛起、实干兴赣"的新形象。

江西素有"物华天宝、人杰地灵"之美誉,被称为"红色摇篮、绿色家园",自古以来人文荟萃,宗教昌盛,名胜古迹遍布全省。陶渊明在此写下《桃花源记》千古名作,李白在庐山咏出"飞流直下三千尺,疑似银河落九天"的千古绝唱,王勃在《滕王阁序》中称江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等,皆是赣鄱渊远文化的经典。在江西这方风姿绰约的江山画卷里,镶嵌着2400多个景区、景点,名山大湖星罗棋布,庐山、井冈山、三清山、龙虎山等,可谓山水皆美景,城廓均名胜,处处显魅力,季季皆可游。

此次全国网络媒体江西行活动将围绕"实干兴赣圆梦中国"这一主题,参观采访华南城、江西电信、西山学校、洪都航空等江西知名企业、学校,活动期间还将登江南三大名楼--滕王阁,游中国最美乡村--婺源,品军山湖大闸蟹,探访华夏笔都--进贤文港。

据了解,本次"华南城·2014全国网络媒体江西行"活动由江西日报社主办,中国江西网、江西手机报承办。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