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头条 > 正文

松溪旧县乡三领导因效能问题频发被约谈

2014-12-08 07:35: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8日讯 (福建日报记者 吴柳滔 通讯员 翁祥富) 政务公开不规范、干部上班玩游戏,因为效能问题频出,12月2日,松溪县旧县乡三位乡镇领导——党委书记范岩松、乡长陈旺和纪委书记真强旺被县纪委廉政约谈。

“过去总认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抓机关效能建设是纪委的事,作为党委书记,我在会上强调一下就行了,在具体抓落实上确实做得很不够。”乡党委书记范岩松在廉政约谈会上剖析原因时说,“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完善乡机关效能制度,制定具体整改方案,把责任落实到具体人头上。”

11月中旬,松溪县进行机关效能明察暗访,发现旧县乡一名干部在上班期间用办公电脑玩纸牌游戏。11月18日,松溪县效能办对其作出效能告诫处理。因旧县乡在今年的效能检查中,多次出现违反效能建设问题,松溪县纪委依照相关规定进行责任倒查,对该乡党委书记、乡长、纪委书记进行了约谈。县纪委还要求旧县乡必须高度重视效能建设,采取切实措施,限期整改,若再发现问题,一律实行“双问责”,既问责当事人,还追究相关领导的责任。

“旧县乡连续出现违反上班纪律等问题,说明我们督查不到位,今后在工作中,要进一步抓好落实,切实履行好纪委的监督责任。”乡纪委书记真强旺在约谈会上表态。

今年初以来,松溪县加大对机关工作人员“庸懒散拖”和“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查处力度,重点对干部作风纪律建设、工作作风状况、上班期间履职等情况开展明察暗访。截至11月底,全县已开展机关作风等各项效能督查65次,效能问责12人次,其中通报批评9人次、效能告诫3人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