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汽车 > 正文

英国四城市明年试运行无人驾驶车

2014-12-05 09:18:59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四个英国城市将从明年1月起试验无人驾驶汽车,这意味着无人驾驶车即将真正进入人们的生活。

英国技术战略委员会(又称“创新英国”)3日宣布,格林尼治、米尔顿凯恩斯、考文垂和布里斯托尔4个城市将从明年1月开始试运行无人驾驶车。该试验项目将持续18至36个月。

“创新英国”表示,无人驾驶车在真实环境中试运行,可以让人们对这种车有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也能让大众逐渐接受无人驾驶车将融入未来日常生活的情况。

“创新英国”资深技术专家尼克·琼斯说:“无人驾驶车是自内燃机出现以来,给道路交通带来的最重大转变。”

英国财政大臣乔治·奥斯本3日在秋季报告中也宣布为该试验项目提供1000万英镑(约合9600万元人民币)的资金。

无人驾驶技术被认为将重新定义未来的驾驶概念。目前,世界上有多家研究机构和公司正在研制无人驾驶汽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