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工行南平分行“工银融e购”杯法耀闽北•南平风光摄影展在延举行

2014-12-04 15:08: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在全国第14个“12·4”全国法制宣传日到来之际,“工银融e购”杯法耀闽北•南平风光摄影大赛在南平市延平区文化广场举办展览。摄影展得到了南平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南平市司法局、中国工商银行南平分行、南平市摄影家协会等单位,以及闽北日报社、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东南网南平站等媒体的大力支持。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展览结束后所有作品将进行义卖,义卖所得款项将全额捐给南平团市委近期开展的“冬日暖阳”公益活动,为闽北770多名孤儿购置“暖阳套装”贡献一份力量。现场,就有工行员工及不少网友在活动现场订购作品,捐出善款。

“工银融e购”杯法耀闽北•南平风光摄影大赛是由南平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南平市司法局、闽北日报社、南平市摄影家协会主办,中国工商银行南平分行协办,于2014年3月下旬启动,历时8个多月。旨在通过摄影大赛充分展现南平秀美的山水、美丽的乡村和日新月异的城市风光,展示各县市开展普法、依法治理的成果。

据悉,中国工商银行南平分行长期致力于闽北地区社会公益事业,从反伪反假货币宣传、普法宣传到助力高考、爱心资助、服务特殊群体等爱心公益活动,工行南平分行始终勇担重担、主动履行社会责任,为闽北地区服务,更加努力将自身打造成闽北人民“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

近期,为贴近百姓生活,方便百姓购物。工行南平分行重点推出集“放心、便捷、质优、价廉”为一体的电商消费平台——融e购,保证客户与商户有机整合,支付与融资有机链接,物流、资金流与信息流有机统一。目前,“融e购”电商平台已汇集数码家电、汽车、金融产品、服装鞋帽、食品饮料、珠宝礼品、交通旅游等十几大行业,数百个知名品牌,近万件畅销商品,并致力于遵循电子商务发展规律和趋势,努力打造良好的客户体验,同时重点突出“购物可贷款,积分能抵现,品质有保障,登录很便捷”的银行系电商平台的独特优势。

(陈伟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