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用硬件打造网点 用服务赢得客户

2014-12-03 19:19: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兴业银行南平中山支行荣获“市级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称号

日前,从南平市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表彰暨经验交流大会获悉,兴业银行南平中山支行荣获“2014年度市级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称号。

近年来,兴业银行南平中山支行按照总分行的发展要求,大力推进零售业务团队战略转型,以“一流服务、一流管理、一流人才、一流业绩”的服务管理标准要求自身,积极创新,发挥自身优势特点,在服务管理、服务模式创新、网点环境建设等方面不断加大工作力度。

据介绍,一是在规范服务管理制度上,定期召开周例会,促进员工内部交流,提倡互相监督、互相鼓励,不断完善自身的专业技能与服务水平;二是营造更优质的服务环境。通过改造网点的硬件设施、加强员工的服务意识、业务技能及业务知识的培训,力求以温馨舒适的环境、贴心细致的服务,让客户得到更满意的体验;三是加强金融行业自律管理,杜绝金融违规现象,并开展多次安防演练,自觉维护金融市场秩序的稳健发展,树立金融行业新形象;四是发挥社区支行的优势,将金融服务深入社区,实行错时服务、特色服务,得到周边居民的欢迎;五是落实真诚服务理念。加强主动服务工作,与周边社区街道、村镇之间“结对子”互动,将文明服务落实到实处。

文明服务,任重道远。该支行负责人表示,下一阶段将继续保持良好的争创势头,用硬件打造网点,用服务赢得客户,保持支行特色的经验与做法,并针对金融新形势下出现的新问题,研究对策、采取措施,进一步从严、从细、从实地抓好创建工作,将文明服务的理念深深扎根在每位员工思想上,落实在行动上,力求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王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