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电力> 县市动态 > 正文

光泽供电公司:做企业的“贴心人”

2014-12-03 11:04:2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这么热的天气,你们还赶过来帮我们制定供用电方案,解决用电难题,服务真到位。”14日,光泽县三禾米业公司负责人对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主动上门服务表示赞赏。

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光泽县供电公司实行有计划分片走访企业,详细了解企业近期生产经营状况和用电需求,指导老企业对用电设备进行技术改造和升级,帮助企业节能增效。对新引进的企业,该公司也主动选派技术人员上门,与企业主一起商议并制定用电方案,做到客户有什么需求面对面谈,出现什么问题现场就能得到解决。而对涉及电网等一时难解决的大问题,该公司则通过认真梳理分析,提出具体的解决办法和时间表。

光泽县供电公司坚持主动上门进企业送服务,建立了重大项目服务“绿色通道”, 对落户的企业实行“一对一”的客户经理服务制,积极主动了解企业的用电需求,切实为客户解决用电难题,做企业发展的“贴心人”。

(高德运 游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